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YOyoYO...!!

啦啦啦~~啦啦啦~~~

我飘来啦。。。

好久没写料。。。

考试就快到料。。。

我都还没温习。。。><

我超懒惰的啦!!!

不可以这样的~我知道啊!

可是。。。就是酱。。。

拿零鸡蛋就知道啦!!!

9月尾至10多。。。都是天秤座的生日

我的生日也快到啦~

在FB找来找去有同日同月但没有同年。。。

真想找到呢。。。=[

我追完了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

超棒的~~~

继《原来是美男》后。。。

一部好看的韩剧~~~

爱死了啦~~~~~~~~~~

现在就追着《淘气之吻》

也是很棒~~~

金贤重~~笑的时候超帅的

不过还是洪基帅点~啊哈哈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