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yeahyeahyeah~xDD

LALALA~~~

我终于滚来料~~~

哈哈哈……

不懂有没有人想念我

因为我的部落都没有很多人知道

只有我的朋友……

假期过了不久……又快要假期了

不过不是什么好事啦~

假期完就要考试了……

唉……god bless me n all of my fren~

假期发生了不少的事啦...我也不多说啦

我的姑丈去世了~请安息~

今天我和nadia oral test~

超恐怖的啦~是两人一组的

他第一个出~厉害~

而且不能看纸的……我总算度过了耶

不过我大個女料啦……要学会大胆一点

甘顺如!

你一定做得到……

就这样一直相信着吧~




珍惜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