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 tO mE ♥♥

昨天是我的生日…

开心啊…

很多都想讲leh~

总之很感谢我的姐妹们啦~~~

完全的skip掉~~

有些事你知我知就够料对不对

借口来的~~

我懒惰才对~~

我的wall很都birthday wishes~~~

很高兴~有某个人的祝福

这样就够了…

况且我也没能要求什么~

unbelievable?!?!

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

唉…死定了呢

甘顺如!!

不可以这样的

对自己要有信心

就像Yuri讲的

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

虽然不懂自己有什么理想

但至少我现在是想为某个人奋斗

就至少能留在这个班

是我目前最想要做到的

努力吧~


Fighting ING 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